24ffeb7e18791b1279137333d14ea63f.jpg
約翰.肯尼迪

雙子座大多擁有強大的個人魅力,機智靈活、口才雄辯、友好隨和。而雙子座的肯尼迪總統則無疑是最有魅力的美國總統之一。
約翰.菲茨傑拉德.肯尼迪,1917 年5 月29日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布魯克林。作為第一個在20世紀出生的美國總統,雖然肯尼迪從1960 年當選到63 年遇刺去世只有短短三年時間,但不少美國人仍然認為肯尼迪是他們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稱他為「60年代風雲人物」。
在肯尼迪之前170 多年的歷史上從沒有出現過一位雙子座的總統,而在肯尼迪之後還有老布什。雙子座以其高度發達的大腦而有「最靈活、最聰明的座」之稱,肯尼迪和老布什兩人都 能言善辯、極富個人魅力。相比之下肯尼迪雙子座的性格更為明顯,作為一個不太嚴肅的天主教徒,他在個人生活中並不是特別自律,各式花邊新聞著實不少。
雙子座大多擁有強大的個人魅力,機智靈活、口才雄辯、友好隨和。而雙子座的肯尼迪總統則無疑是最有魅力的美國總統之一,他年輕、親切、健談。為了能夠彰顯 自己的個人魅力,肯尼迪選擇了有史以來首次在電視上進行競選辯論,這為他雙子座的辯才提供了廣闊的展示空間,也對他的候選人形象起到了極大的幫助。最終, 肯尼迪以微弱優勢擊敗尼克松,於1960 年11月8 日當選第三十五任美國總統,也是第一個當選美國總統的天主教徒。
雙子座巧言善辯,是能夠「把任何東西賣給任何人」的超級推銷員。肯尼迪不僅口才一流,即興演講能力也非常高。1961 年1月20 日,肯尼迪向全體美國人發表了堪稱經典的總統就職演說:「不要問你們的國家能給予你們什麼,問一問你們能為你的國家做些什麼,」他的這段話到現在仍是激動 人心的名言。雙子座的領導風格民主、寬鬆、公正、同時變化無窮。肯尼迪就職後,為美國政治注入了新鮮的活力,運用靈活多變的策略解決了古巴導彈危機。
雙子座往往無法忍受孤獨,總是以他們的靈巧和魅力吸引著女人。風流成性的肯尼迪當然也少不了女人的陪伴,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同是雙子座的瑪麗蓮.夢露,這 位傳奇般的好萊塢豔星跟肯尼迪的糾葛也是一段令人傷心的故事。他們的定情金表上刻著這樣的詩句「讓相愛的人呼吸他們的嘆息,讓玫瑰盛開、音樂響起,讓激情 焚燒我們的嘴唇和眼睛。讓我愛你,否則不如死去!」
雙子座本來就是個矛盾的星座,好奇心極重,對新鮮事物總想窺探一二,因此像肯尼迪一樣弄出是非也就很有可能了,再加上肯尼迪家族那似乎永遠逃脫不開的厄運,曾經震驚世界的肯尼迪被刺事件至今還是一個眾說紛紜的謎。

本文章來至網路:炫生活

arrow
arrow

    灌藍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