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喜歡讓自己來指導對方,希望女生崇拜自己。總以爲自己很是個寶,永遠不知滿足的虛榮心一直操控著每段戀情,早已經忘了戀愛的目的,只是被動的接受,接受,接受....直到....  當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竟然會主動的想要爲一個人拚命的付出,自傲及囂張的氣焰頃刻被澆滅,毫不誇張的說視面子比命重要的獅子被削去了所有棱角。  以前總是喜歡說:你不要怎樣...我想要你怎樣...活在只有我自己的世界裡,以前的女朋友對我說過一句話:無論什麼時候你想要的都只是你自己 的生活,擁有的是自己的想法,而我,只是一個必須被動的去適應你的生活和想法的一個過客罷了...而我還是無動於衷的愛著,戀著..  享受慣了沒有任何負擔,沒有付出的愛情,站在高處俯視著她們。終於,我從很高的地方摔了下來..疼的不是滋味..對自己說聲:活該!  沒有誰是應該爲你付出,天生就該對你好,你沒有這種權利,恨透了我自已沒有認輸的勇氣,當發現有一天一個你不想傷害可以使自己安定下來的人出現在你的面前的時候,結果卻是想得不的。 

 天秤座女生使獅子男孩醒悟  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她見證了我每一場貌似轟轟烈烈而又匆匆結束的閃電般的感情,當我發現自己心裡總是對她有種莫名的關心的時候,卻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她,她是冷靜理智而又不偏頗的天秤座,對我總是保持應有的笑容,時常開著不著調的玩笑,而我們也有多年磨合的默契。  當獅子應有的佔有慾爆發的時候,卻被本早就該潑出的冷水一滴不剩的澆在了原本炙熱的心...  習慣了被人捧在手心裡等待付出的我,頃刻掉進了巨冷無比的冰窖,她點醒了我,我終於明白,我不是天生就是享受的愛情的,自己的自命不凡,高高在 上是多麼的可笑和無恥,原來一直認爲是沒有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感情罷了來爲自己沒有長性的愛情開脫,每段都是和我在一起在短暫的激情和浪漫後,剩下的無一 不是即將結束的結局。  誰也不成想過,也沒有人會想到自己的愛情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  如今的我,站在天平上,左右搖晃,不想掉下來。第一次這麼想牢牢的站穩,平靜的像水一樣沒有一絲波瀾,是她讓我知道如何去珍惜別人感情,自己不 是偉大的神,就是一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一個普通人,除了讓了自己變強以外,沒有什麼方法,別人沒有義務去爲你而改變,唯一要做的是及時改變自己。  原來自己是那麼容易受傷,到最後成了暗自舔傷的王者....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自私,愛的時候總是傾其所有,但結束的時候卻是堅定無比。絕對沒有回頭的打算,這是現在最討厭的,喜新厭舊的愛情觀充斥著每段戀情的始末....  原本在愛情天地裡時刻充滿著無比的自信,卻不曾想到有一天自己會有懼怕愛情再次來臨的時候,自信心已經被打擊殆盡,這是應得的。但是心裡卻已沒有再次去愛的或被愛的勇氣。原來被拒絕是如此的痛苦失落,回憶起和別人堅定的說分手的時候,是完全體會不到如此落寞的感覺的。  雖然不能博取任何同情,但我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此停留去積極的爭取,把自己該完成的積極有效的完成,無論結果如何,在這些愛情殘骸裡會找到一個完整的「碎片」握住它。  

arrow
arrow

    灌藍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