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期數,會有一些「占星學堂」的篇幅,跟大家分享一下占星學的入門基礎,介紹一下各行星和星座在我們性格及人生中的意義,當中一些描述,我相信即使你不是該星座的朋友,亦

\

  接下來的期數,會有一些「占星學堂」的篇幅,跟大家分享一下占星學的入門基礎,介紹一下各行星和星座在我們性格及人生中的意義,當中一些描述,我相信即使你不是該星座的朋友,亦會覺得有用得著的地方。

  命盤有甚麼?

  我們每人的命盤都有以下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及冥王星,它們各自代表不同意思,反映出我們不同性格及在人際關係中會遇到的不同主題,今次我想先跟大家介紹「太陽」。

  不少朋友看占星書時都會有疑問:太陽星座是關於性格,月亮星座亦是關於性格,金星星座又是關於性格,那麼它們之間到底有甚麼分別?

  太陽星座

  太陽所在的星座(亦即我們出生當天的星座),可以反映出以下事情:

  -人生的目標和方向:先不管比較深奧的宮位觀念,太陽所在的星座往往與該星座的特質有密切關係,例如太陽天蠍座的朋友,他們往往人生大部份時間都在探討一些深層次、被大眾形容為「黑暗」「扭曲」「變態」「陰謀」的主題事物上,這不代表他們本身是這類人。

  -和父親或丈夫的關係:太陽在我們命盤中,象徵父親和丈夫(如果你是男同性戀者,太陽也會跟你的男伴有關)。曾經在不少個案或新聞甚至電視劇都會看到,一些女士把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完全投放在自己的丈夫身上,一旦遭拋棄就彷彿失去人生方向,

  -自我展現:太陽亦代表我們透過哪些事物去發揮自己的光和熱。舉例說,自大的父親會培養出極自大或極自卑的小孩,又或者被父親暴力對待的,會找到一個同樣暴力對待自己的丈夫,都會跟太陽有關。

  最懂展現自我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不單有領導才能,而且相當喜歡藉著展現自己去得到注意,不少天王天后例如王菲、鄭秀文等都是獅子座的。

  最不懂展現自我星座:水瓶座。

  水瓶座喜歡群體活動和討論,自我展現對於水瓶座來說可謂毫不重要。

  最自我中心星座:白羊座。

  不少白羊座的朋友都只關心如何達到自己想達成的目標,如果你擋著他,他可能真的會覺得很不爽甚至相當難過。

  最需要學會自我星座:天秤座。

 本文章來至網路:炫生活

arrow
arrow

    灌藍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