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歸國的鍾秀鼐無論身材體型或長相,都與NBA休士頓火箭台裔球星林書豪有些相像,也讓他經常被誤認,今年加盟台銀的他,目標除了瞄準SBL新人王外,更要以成績打響名號,告訴大家:「我是Ben Chung,鍾秀鼐。」

  鍾秀鼐是前國家隊總教練鍾枝萌之子,今年加入台銀,坦言對新球季有些緊張,但他仍舊信心滿滿,「目標當然是新人王!」他將自己設爲最大假想敵,「只有自己能控制打得好或不好,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戰勝,更不用說場上的對手。」

  不過鍾秀鼐很關注裕隆台裔後衛陳山眉,「今年9月花蓮觀護盃,我們剛好沒碰到,但聽說他很不錯。」鍾秀鼐表示,自己主要還是從防守、籃板等做起,「教練擔心我有高低起伏,要我別想太多,把每場打好就好。」

  只是鍾秀鼐還有個另類煩惱,「我之前在美國打球時,不管是主場或客場,大家都會叫我林書豪,他們都覺得我們長很像。」鍾秀鼐笑稱:「就連前幾天我去買水餃,阿姨也說我很像林書豪,以後不去那間買了。」

  一旁台銀隊友聽到連忙加入「虧」鍾秀鼐的行列,陳順詳說:「秀鼐比較少用左手,都從右邊切入,這點也跟林書豪很像。」鍾秀鼐倒是不太喜歡被誤認,他期待以表現證明身手,有朝一日打響自己名號。

  另外,台銀洋將Zachary Atkinson今天(5日)也首度亮相,身高約203公分的他曾在2010年代表璞園參加亞洲職籃大賽,效力過紐西蘭與日本等地的球隊,他說:「我很喜歡台銀的團隊氣氛,雖然我聽不懂隊友們在說什麼,但感覺大家隨時在開玩笑、吵鬧。」

本文章來至網路:灌藍高手
粉絲專頁:灌藍高手

arrow
arrow

    灌藍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